元旦的突然更新

2017年1月1日更新记录

昨天晚上突然在群里看到233服务器要更新到1033.D了,于是只好把下一次更新提前发出来了,暂时没有太多的新功能。

但是,依照惯例,新功能的介绍还是需要的。

市面上的大部分游戏都有一个功能,就是按住TAB键弹出一个界面,松开TAB键收起这个界面,YGOPro现在也有了。

来看看这个界面:

下面这个界面是YGOPro1中的消息记录,其中检索的关键消息已经加亮了,所以可以很方便的找到。

这里是你的剩余卡组,你可以随时看看自己卡组里面剩余了什么卡片了。

这里是对手使用过的所有的卡片统计,这个功能适合竞技玩家使用,普通玩家可能不需要。

这里是对手用完了的卡,比如对手发动过羽毛扫,羽毛扫就会显示在这里,或者对手已经将三张光道暗杀者堆入墓地,这里也会显示,经常看看这里可以让你在僵持战中保持清醒的头脑。(尤其是上一个环境的影依内战或者N年前的齿轮环境等类似环境)

上图中的对战截图在下面,可见要自己分析的话还是有一点麻烦的,尤其是在复杂的对局中,很难做到一个都不漏。

值得一提的是这里的卡差非常方便,你可以在战斗中随时按TAB来查看它。

这里给出展开值计算公式

N=∑(Field,Grave,Banished,Hand)-H-Dt

H=起始手牌数 D=抽卡数 t=回合数

这个函数可以较为科学的计算出目前高速环境下的展开量化指数。

这次实在是时间太仓促。美术组还没有跟上,所以没有美术组时间了。

您可以通过左侧导航或者在群里获得更新。

  • 本文作者:

    一秒一喵机会

  • 版权声明:

    © YGOPro2 Laboratory

  • 更新日期:

    2017年1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