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GOPro 2.1 竞技版 震撼上线

2016年12月28日更新记录

让您的竞技能力得到一个飞跃!

YGOPro 2.1 是为游戏王竞技玩家量身定做,并且也具有特效(可关闭)的YGOPro2版本。它的特点是具有极强的竞技性。

如果您是YGOPro1的竞技玩家,选择YGOPro2.1之后,您的胜率将会立刻得到不同程度的提升。

YGOPro2.1将会在紧张的竞技环境中给您带来空前清晰与方便的卡片呈现。下面简单的做一些介绍。

【竞技视角】

【娱乐视角】

如您所见,我们对动画/特效做了大量调整。并且现在的动画速度与原版(YGOPro1)相同。

详情可以看这个面板:

【设置面板】

下面重点介绍一下YGOPro2.1为什么会带给您比YGOPro1更加清晰的对战信息,以及为什么使用YGOPro2.1可以大幅度提升您的胜率。

首先,在这里做一下总结出两点:

一.YGOPro2.1彻底打破了时间与空间的限制。

YGOPro2.1重新定义了线上游戏王对战。突破了传统的一问一答的游戏王卡牌操作形式。打破时间和空间的壁障,带给玩家次世代的多维度的极度清晰而又便捷的对战体验。

YGOPro2.1打破了时间的限制。您可以在任何已知的时间操作和观察场地。

在YGOPro2.1中,您可以做到以下的事情:

1.在观战的过程中切换视角/暂停操作/前进/后退/任意跳跃时间线。

2.在对战的过程中,暂停你对手的操作。

3.在对战的过程中,跳跃时间线,瞬间回到上一回合确认场地情况,然后瞬间回到这个回合继续操作。

4.在任何情况下,无论屏幕上面是否是您在进行游戏,无论您是否在进行游戏,您都可以在任何时间时间自由跳跃。

5.在任何情况下,即使是单张卡片处理到一半,例如《邻居割草》处理到一半的时候,强行约束时间,使得游戏进入静止状态。

6.在任何情况下,即使是对方回合在高速说书的情况下,逆转时间,倒序播放对方的动作并暂停研究。

7.在任何情况下,跳过对方的说书。或者把这个时间用来思考/观察自己的战术。

YGOPro2.1中,打破时间的功能被命名为“Reading Steiner”,原型是《命运石之门》中的“命运探知之魔眼”。善用这个功能将会使您的线上竞技能力再度提升。

如图,是开启了Reading Steiner之后的游戏界面,这个时候玩家在情报主动权上立刻获得了优势,相信善于竞技的你应该能想到很多灵活的用法来获取更多的情报。

例如,在和影灵衣/妖仙兽/魔导书 僵持的过程中,突然抽到了对策卡《心灵崩坏》,那么这个时候过去的情报重要性甚至可以左右胜利。

在图片所示的情况中,右下角四个箭头所指示的按钮分别是“上一个有效时点”“开启/关闭Reading Steiner”“下一个有效时点”“回到主时间线”

由于在界面上与录像中的“上一步”“暂停”“下一步”相似,您可以很快上手。

另外,这个功能在不使用的时候便是传统的YGOPro单线时间竞技,您不用担心不习惯的问题。

如果您是主播或者视屏制作人,在观战的过程中使用这些功能可以让您的解说更加专业与易懂。由于YGOPro2.1的动画时间已经和旧版相同,并且特效已经可以简化到原版水平,所以YGOPro2.1特别适合竞技类的视屏制作。

另外的一个重要特性是YGOPro2打破了竞技的卡片空间限制。

要了解什么叫空间限制,请思考下面这些很常见的情况:

假设我是一个喜欢陈旧的软件的YGOPro1使用者,然后我发动了《光之援军》然后正好对手通过聊条给我发了一条信息,导致我注意力被转移到那个消息上面(或者由于其他各种可能的情况),我没有看清楚《光之援军》是否将卡组中的《光道暗杀者》送入了墓地。而正好由于我喜欢组卡,卡组有许多的版本,我也不知道现在这一套卡组里面有几张《光道暗杀者》,假设我发动《光之援军》前墓地是空的,发动《光之援军》后墓地最上方是魔法卡,那么现在我到底是选择《光道召唤师》还是《光道暗杀者》呢?

然而,让我们看看如果你选择了YGOPro2将会发生什么。

问题解决了。卡片一目了然。相信对喜欢竞技的你会有很大的帮助。

假设我墓地里面有一张二速的卡片,效果很重要我一直等着发动它,但是由于某种情况遇到了下图的情况,我要如何是好,怎么查看哪张卡在连锁?怎么知道发生了什么?谁能告诉我到底发什么什么?!

同样,让我们看看如果聪明的你选择了YGOPro2会发生什么。

相信喜爱竞技的你已经了解了什么叫空间限制了。YGOPro2彻底打破了空间限制,任何情况下,都能把场地的一切情况用最适合的空间展开,呈现在你的面前。

当您把鼠标移动到任何区域,只要那里有多张卡片,卡片都会呈现扇形展开。

另外任何区域的卡片浏览都不会由于自己/对方的操作而强制关闭。你可以在对方高速说书的同时利用这一点密切关注对方的墓地。

如图,对方在说书,我在密切关注对方的墓地。YGOPro1无法在对方操作的同时关注对方墓地,但是YGOPro2可以。

另外,软件对于情报的抓取能力远远超过YGOPro1,例如对手发动类似锁链龙的效果将某张卡片置顶后,如果对手抽出那一张卡片,YGOPro2.1会帮您记录那一张卡,并且展示给您看。

如图,对手召唤了大天使并被黑洞,于是大天使到了卡组顶端,然后抽到了手上。

YGOPro2.1将所有的已知情报全部展示给您来便于您竞技。为了让您的胜率提升,已经接近外挂的程度(在游戏王规则允许范围内的小作弊),您可以拥有远远超过原版Pro1的卡片情报数量。

二.YGOPro2.1有着较强的辅助特性。对于竞技/说书卡组极度友好。大部分可能会在YGOPro1中超时的卡组将不会在YGOPro2.1中超时。您可以更加快速的操作。选择YGOPro2.1之后,您比过去的使用YGOPro1的自己多出了很多的思考时间,所以减少误操作,增加场地观察时间,于是您的胜率与竞技水平对会有所提升。

我只需要点击一次鼠标,1秒都不用,立刻到这个界面。

而在原版中,你至少需要5秒的时间选择三叉龙,选择调整,选择素材。极多的操作会导致超时。

但是YGOPro2.1中,你可以略去所有无谓的操作,只操作关键的卡片,使得操作变得流畅。

另外YGOPro2.1还有很多其他的细节调整。比如支持原版录像,支持房间来人之后任务栏闪烁等等。

由于篇幅有限这里不能过多的介绍,请您在游戏中体验把。

【美术组时间】

下面展示一下这一期的美术组劳动成功,感谢各位的辛勤劳动,篇幅有限无法一一列举,请谅解。

请利用左侧导航栏获取游戏或者更新您的游戏。
  您只需要一个100mb的更新包就可以拥有上面的一切!

  • 本文作者:

    一秒一喵机会

  • 版权声明:

    © YGOPro2 Laboratory

  • 更新日期:

    2016年12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