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GOPro 2 新特性介绍

2016年12月5日公告

游戏特性介绍

总共有10个新的特性,陈列如下:

1.可定制度极高的界面系统与现代化的界面设计。

2.三维化的游戏内容。

3.更加人性化的卡组管理。

4.更加全面的卡片搜索功能。

5.大大加强了游戏性的怪物浮出系统。

6.更加贴合竞技的战报分享系统。

7.全新的录像系统。

8.特效系统。

9.经过优化的对战手感以及智能辅助系统。

10.内置AI即人机对战系统。

特性1-可定制度极高的界面系统与现代化的界面设计

首先,UI界面都是三维的,可以通过鼠标操作改变视角。

由于所有资源都是外置的,用户可以自己定制自己喜欢的界面,屏幕的所有元素全部都是外置的,全部可以修改。

下面给出一些简单修改色调后的例子界面。

特性2-三维化的游戏内容

由于作者与YGO3D是同一人,所以将YGO3D中的部分优秀元素集成到了项目内部。

如图,卡组编辑界面是三维的。

另外,对战界面也是三维的。

Tip:卡片预览部分用户可以调节大小,如下:

特性3-更加人性化的卡组管理

在ygopro1中,玩家需要面对这样一个卡组管理界面,如果玩家有较多卡组,这将是一个非常糟糕的情况。

而且,对于卡组外部的操作和卡组内部的操作杂糅在一起,对玩家不友好。

如图,pro2加入了更加友善的卡组管理界面。

特性4-更加强大的卡片搜索功能

YGOPro2支持全部卡片数据范围搜索,智能排序,甚至是卡包搜索和年代搜索。

对于卡片类型也有更加细致的分割,支持搜索“同调+调整”这种关键字。

这是卡包搜索

这是2010-2012的年代搜索

在搜索“融合”的时候,融合会排列在最前面,而不是像ygopro1原版那样在一堆卡片中间。

特性5-大大加强了游戏性的怪物浮出系统

这个我不想做过多的介绍,直接看图好了。

特性6-更加贴合竞技的战报分享系统

YGOPro2为竞技服务。你可以从多个地方获得即使的战报。

点击复制之后立刻得到战报。

可以看出,关键操作前面都有黑点,对方的卡片用【卡名】而自己的卡片用[卡名],你可以很快得到战斗的情况。所以这对于友谊比赛和战队内部的合作有着重要的意义。

特性7-经过优化的对战手感以及智能辅助系统

贯彻了为玩家着想的思想,ygopro2为玩家的操作提供了许多便利。例如,当你想要查看额外的时候,在ygopro1中,你需要点击你的额外然后点击查看,最后屏幕上只有五张卡,你需要滑动滚动条。

然而,现在你只需要把鼠标移动到你的额外卡组上面,然后你的额外卡组就会呈现出一个扇形,打开在屏幕上面,移动出你的鼠标扇形就会收起,变回你的额外。如果你想详细的查看你的额外,你可以点击鼠标左键,你的额外就会被锁定在屏幕下方,并且不会因为对方的任何操作导致额外被收起。

另外,卡组,墓地,额外,甚至是超量怪物的素材,都可以这样查看。

另外,程序附带了智能辅助系统,大大提升了对战的流畅程度。

智能辅助的意思就是帮助玩家完成玩家的部分不需要的操作,例如场上有三只怪物,分别是【真六武众-缘】【真六武众-阴鬼】【六武众的影武者】它们的星数分别是2,3,4,其中【六武众的影武者】是调整怪物,我方玩家想要特殊召唤【冰结界之龙三叉龙】。现在玩家点击了额外卡组。

在ygopro1中,玩家需要点击“特殊召唤”然后点击滚动条,然后拖动鼠标,然后点击三叉龙,然后点击调整,然后依次点击两个怪物,然后点击攻击表示。总计7次鼠标点击,耗时超过5秒。

在ygopro2中,玩家需要点击三叉龙,智能辅助立即生效,跳到选择攻击表示的界面,耗时不超过半秒。

所以,ygopro2在复杂的说书操作中有较大的优势,可以让你的操作变得流畅,并节约一半左右的回合时间。

特性8-特效系统

这个也如图

注:这些图片是可以加速播放的结果 实际对战特效没有这么遮眼 但是为了演示特效所以截图已经给特效加速的情况实际上特效并不会影响观察卡片

特性9-重写的录像系统。

新的录像系统不会崩溃。重复一遍,新的录像系统绝对不会崩溃。新的录像系统不光有强大的稳定性,而且还有更加完整的特性。在录像中,玩家的所有操作,包括卡片选择,选择连锁等等几乎全部操作都被记录下来,观看录像就好像自己在重新玩这一局一样。与此同时,录像内置了卡组解析功能。

特性10-内置AI即人机对战系统。

由于获得了Percy的帮助,ygopro2内置了游戏王圈子内最智能的AI。

这个AI支持许多的卡组:

你可以方便的使用它测试卡组。

加入我们
我们是YGOPro2的开发团队,由衷的希望有才能的你能加入到我们的团队中来。
目前我们的团队大致组成如下(以下排名不分先后):

Argon-Fluorohydride/白银觉醒/白银/圆神/污圆/萌圆
简介:YGOcore作者,YGOpro作者,ocgcore作者,YGO-lua作者,游戏王网络自动化对战的开创者,一个新时代的开辟者,YGOpro的灵魂工程师。在此次项目中,多次帮助项目组开发,贡献例子代码,参与游戏结构设计等。

一秒一喵机会/Froge/一喵/二喵/二狗
简介:YGOpro2作者。从白银手中接管YGOpro2客户端制作工作。YGOpro2中95%以上的代码编写者,游戏设计人,UI设计者,建模者。在此次项目中,完成了几乎全部的工作。

Percy/Percival-18
简介:华裔,能听懂少量汉语。现居加拿大。音效版YGOpro修改人,YGOproAI-PercyAI作者,动作决斗/动画卡等概念提出者,checkmate(国内称之为外服)创始人。可能是游戏王圈子内最优秀的二次创作者。在此次项目中承担AI代码的开发。

Mercury233/尸体233/水星战士
简介:YGOPro233服务器服主/先行卡脚本维护者/萌卡团队成员 YGOpro2服务器提供者。

Sayakawaiiyo 前任游戏王吧主 游戏王资料整理人 YGOpro2项目合作人
Zh99998 萌卡创始人 YGOpro1/YGOpro2项目合作人
天音 DIY卡片研究者与服务器服主 YGOpro2项目意见提供者
柯南/菜电/菜菜 DataEditorX作者 YGOpro2项目意见提供者
Poussiere-dEtoile/伤心暗星尘/暗星 YGOmobile国内工作者/YGO安卓周边软件开发人YGOpro2项目意见提供者
俄佐立管家天城/天城 大量卡片脚本作者/卡片脚本深入研究者 YGOpro2项目意见提供者
日常的夏娜/夏娜 YGOPro1的Github管理之一/YGOpro源码长期关注者 YGOpro2项目意见提供者
神智/游戏王竞技联盟管理者YGOpro2项目意见提供者
尼亚/上位卡组吧主/游戏王竞技联盟高层YGOpro2项目意见提供者
梦幻晨星/游戏王资料整理者 YGOpro2项目意见提供者
虱子/mycard项目组成员 YGOpro2主要测试者 YGOpro2项目意见提供者
篁楠/游戏王美术资源收集人 卡图长期整理与贡献人 YGOpro2美术资源项目意见开发者
AntiMetaMan 海外论坛版主 海外宣传主力 Percy团队核心成员 YGOpro2美术资源开发者YGOpro2项目意见提供者
伊格尼斯 资深玩家 拥有超过200多个不同风格的卡组 测试玩家主力 项目意见提供主力之一
六武众的团结 游戏王圈内极其优秀的3D建模师 贴吧里面有许多关于场地魔法的3D模型出自他的作品 测试人
霜月 とうね?诡异空间群主 测试人
碎冰 游吧答疑楼主力 活跃测试人
解夏 Unity工程师 测试人
某个小小 周刊管理者 美术组成员 测试人
竹小修 原mycard大厅管理 测试人
流风西山 测试人
昔染 测试人

我们项目组十分欢迎新的成员!如果您对YGOPro1/YGOPro2项目感兴趣,您可以将个人简历发送到YGOPro2项目组负责人的邮箱“914847518@qq.com”,我们会在5个工作日内研究您的资格与水平,通过者将会被发送进入核心开发群的邀请函。

在投递简历之前,请确保您满足以下的条件:
条件分为A与B两组,您必须同时满足A组中的任意一个条件与B组中的任意一个条件才有可能通过我们的审核。
注意:A,B两组中的条件是分别任意满足一个,而不是全部满足,但是AB组两组要同时满足。如“满足A1B2”是可以递交简历的,而满足“A1A2”则你的简历会被直接过滤。

A组(任意满足一个或一个以上即可):
A1.三年以上C/C++/Unity/C#/Java/JS/GO/Ruby/ASP/PHP/Flash/Html5开发经验,其他编程语言/平台酌情。
A2.曾经制作过游戏王周边程序/设计。例如“残局制作器”“录像提取器”等类似小设计。
A3.具有编译YGOPro的能力。
A4.国内985/211院校或海外世界排名500内院校,电子信息技术学院或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在读本科以上学生或者具有相关学历。
A5.ACM任意赛区获得奖牌。
A6.具有游戏设计经验并能给出例子程序。
A7.IT企业在职游戏相关程序员。

B组(任意满足一个或一个以上即可):
B1.获得过CNC/凯茵杯TOP128或者决斗都市任意赛区16强。
B2.获得国内任意国家级别游戏王赛事Top128或者省级赛事Top64或者市县/店赛冠军(需要提供证明)。
B3.C萌任意联盟规模比赛内进入32强。
B4.C萌任意排名16名内的战队内某个单个队员排名在全队的前80%,任意排名32名内的战队内某个单个队员排名在全队的前40%,任意排名64名内的战队内某个单个队员排名在全队的前20%,任意排名100名内的战队内队长。
B5.在外服天梯积分进入500。
B6.任意游戏王相关贴吧吧务,NW管理等。
B7.对游戏王卡组有独到的研究,拥有大量的非主流思路并且热爱fun卡组,使用Fun卡组在一定规模的比赛中有成绩的加分考虑。

如果您同时满足AB,我们欢迎您的加盟!简历投递邮箱是“914847518@qq.com”(负责人YGOPro2作者)

【内测玩家鸣谢名单】
以下排名不分先后:
神智/尼亚/梦幻晨星/篁楠/天音/虱子/Lily-an/尸体233/风无形/迷惘鼠/柯南/N2BCMF-E0⑨/伊格尼斯/秩序は守るもの/Phantom/解夏/SZ的幻想曲/Maple星光/逗B一个/789/竹丶小修/奈菲斯/大呆猫(天城)/时而/L单身狗T·大漂移/北宫弱羽/鷯円黉卋鰝/苍曈/随风/Poussièred’étoile(暗星)/域损/日常的夏娜/流风西山/薛定谔之猫咪/昔染/碎冰/我会回来的/tasokara③/祈天滚床/千金不换才俊の星/被AB狠狠扇脸T^T/静流月下/霜月とうね/雪月花/死者苏死/死刑贩/AntiMetaman/小小

  • 本文作者:

    一秒一喵机会

  • 版权声明:

    © YGOPro2 Laboratory

  • 更新日期:

    2016年12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