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萌卡版、安卓版、苹果版等版本的YGOPro2

2022年10月27日公告

萌卡版

萌卡平台(MyCard)是一个提供YGOPro联机等服务的平台,于2012年上线。2021年底YGOPro2也在上面正式上线。

由于YGOPro2原版程序采用Unity5开发,而这个版本过于老旧,萌卡平台上线YGOPro2时将Unity版本升级到了Unity2021。

升级后整体运行正常,但部分细节还需要调整。暂时无人去调,所以原版暂时没有采用这个升级。

之前我们推出了萌卡安装支持,安装的方式是在萌卡中安装YGOPro1,然后手动安装YGOPro2到电脑上其他的地方,最后通过一个“安装到萌卡”的程序将萌卡的Pro1替换成Pro2。
现在已经无需这样做,而且再尝试这样做也会失败。直接在萌卡中点击安装YGOPro2即可。

安卓手机版

我们暂时没有适配安卓版,但有人已经完成了移植,并添加了一些功能。

但此人并没有以理想的形式发布此版本,我们甚至找不到一个保持更新的公开发布的地方。
此外此版本也并未坚持遵守YGOPro和YGOPro2的协议公开源代码。具体是曾经公开过,后来反复的删除又上传。

因此很抱歉我们无法在此处提供此版本的下载方式。

苹果手机版

KoishiPro2 iOS是目前唯一一款能无需越狱在苹果手机上正常游戏的YGOPro系软件。

该软件基于YGOPro2,大量参考了上述安卓版的代码。

详见 https://koishi.pro/koishipro2ios/

其他海外版本

有海外的玩家做出了外语的发行版,比如ygopro2.org等,需注意他们不是YGOPro2的官方。
YGOPro2虽然不标榜国产,但与YGOPro原版一样都是由中国人从头开发并主导开发的。

  • 本文作者:

    Mercury233

  • 版权声明:

    © YGOPro2 Laboratory

  • 更新日期:

    2022年10月27日